研究院学子荣获崖州湾科技城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信息来源:无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09:4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实验室科研人员安全意识,促使养成良好的实验室器材操作习惯。6月16日至18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特此举办了以“树立安全意识 共创科研平安”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初赛比拼,我院学子李宗山、张鑫瑞顺利进入线下决赛阶段。

6月27日,在创新研学谷大礼堂拉开决赛帷幕,经过决赛阶段“先声夺人”“志在四海”“一锤定音”“势在必得”“争分夺秒”5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李宗山同学以380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张鑫瑞同学荣获优秀奖。

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同学们在实验室中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实验室器材操作习惯,树立自我管理、自我防护、自我保护的理念。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科技城梧桐院6号楼 

邮箱:SYYJY@henu.edu.cn

电话:0371-22868833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